一颗傻星(咕咕咕)

经常突然消失光速爬墙qaq
关注前请慎重考虑_(:з」∠)_
随缘更新,经常跳坑

【JOJO/迪乔】星 星 三 兄 弟(下)(完)


是猫眼三姐妹设定的195组三兄弟(?

专门负责抓他们的警官迪奥x平时是历史老师夜晚是怪盗的乔纳森

非常ooc,其实跟猫眼三姐妹也没得太大关系

其实就是想看迪乔走少女漫画风好想急死你(?

上篇戳我 

中篇戳我 

 

逻辑崩坏降智打击

能接受的话

以下正文

 

盗取石鬼面的计划看起来意外顺利,迪奥因为卡兹的阻拦不能参与到保护石鬼面的工作中,前两天和大乔约会的时候还透露了他的上级也不想让他管事的消息。

乔瑟夫始终相信就算那个卡兹搞什么高科技,也不一定敌得过他的天才脑袋,于是早早准备了自己的一堆高科技装备,说要把卡兹的陷阱拆成家里三万的相机一样七零八落。

想起乔瑟夫没事就在家里砸相机找灵感的乔纳森一时不知道说什么,最后只好给他们的管家spw打了个电话,感谢他的支持和帮助,顺便说明一下好像家里又要买相机了。

 

行动那天他们和平时一样,承太郎在附近待机等待接应,乔瑟夫摆弄着自己的东西干扰了监控系统,让他们发现不了有异常,然后把红外线眼镜和测电压之类的东西都塞给了乔纳森。

乔纳森扒在通风管道边上往下看了一眼,石鬼面静静地贴在墙上,四周也没有守卫。乔纳森戴上眼镜,看见了四周的红外线。

 

“哈,就说他们搞来搞去还是这种老土的。”乔瑟夫听到乔纳森说了状况之后小声兴奋吐槽,知道石鬼面外面甚至没有玻璃,就是赤裸裸放在外面的时候更加高兴了。乔纳森接过他递来的绳子小心翼翼地避开那些红外线去勾墙上的石鬼面。

勾了两下发现不行,那面具不知道为什么挂得可紧。乔纳森怕自己再弄下去弄坏了绳子,或者把东西拽下来之后绳子甩动幅度太大触发机关,就跟乔瑟夫示意自己下去拿。

 

乔瑟夫让他小心点,然后在上面帮他拎着绳子,一边感叹风水轮流转,之前承太郎还嫌他重现在他还要拎着最重的大哥,一边看着乔纳森缓缓接近了墙上的石鬼面。

乔纳森一手拽着绳子,双腿也缠在绳子上,确定自己不会掉下去、也确定石鬼面边上没有别的机关之后才伸手去拿。

这一拿乔纳森才明白为什么,石鬼面后面有形状奇怪的石针,看上去是直接钉到很里面去了,乔纳森不用力都拿不下来。

 

看看地面附近的红外线好像也不多,乔纳森给上面的乔瑟夫打了个手势让他放自己再下去点,然后轻巧地落到地面,双手用力一拽才感觉石鬼面松动了起来。

这时他感觉自己脚下的地面好像有点不稳,于此同时乔纳森听见上方乔瑟夫在喊他,好像是发现了什么。乔纳森一回头就看见本来不应该出现的迪奥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冒了出来,正在往他这里奔来。

迪奥也没有红外眼镜,撞上红外线之后警报声大作,乔瑟夫骂了他一句让乔纳森快点上来。

乔纳森又是一拽,刚把石鬼面从墙上拽下来就发现刚才就变得不稳的地面一下子打开,露出底下的黑漆漆的大坑。乔纳森要拽绳子的动作被扑到他身上的迪奥打断,慌忙之中乔纳森只来得及把石鬼面扔上地面,然后和迪奥双双掉进了底下的大坑里。

还好,底下不是什么刀片或者尖刺,甚至很贴心地放好了软垫。乔纳森和迪奥摔进去之后还弹了两下,倒是不怎么疼。

但是上面有点高,目测乔纳森的身高加臂长都够不到顶。乔瑟夫刚想着要不要下来帮个忙,突然感觉自己这边的通风管道都开始动,管道向下倾斜差点把他滑下来,他跳到乔纳森他们那个坑边上捡起石鬼面,还没来得及问问他乔纳哥什么情况,就看见不远处的入口的地方跑进来一个比他还高、带着唇环的壮汉。

 

糟了,大哥,我等会儿再来救你。乔瑟夫及时你给路哒油了,乔纳森和迪奥上方的洞口顺势关闭,两个人就这么被关了小黑屋。

乔纳森把迪奥从他身上甩下来,拿起通信设备就看见承太郎也给他发消息说被人发现了,可能等会儿才能接应。

看着承太郎还有空给他描述一下追他的人带着个鼻环,白色短发之类的,乔纳森倒是也不担心,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怎么和迪奥度过这段时间。

 

幸好这里很黑,乔纳森看不清迪奥的脸,他猜迪奥也看不见他的,希望迪奥没有带手电筒来。

乔纳森想问他为什么突然出现在这里,但是又怕声音暴露了自己,就坐在一边缩起来。

反倒是迪奥先一步靠过来,还抓乔纳森的胳膊。乔纳森往边上挪了挪,迪奥跟着挤过来。

乔纳森推他,迪奥反而把他往自己那边拉。

 

“你是不是很想问本迪奥为什么今天会出现在这里。”迪奥压低了声音说悄悄话一样问乔纳森,然后把手摸到乔纳森的脖子后面,“我想你应该不是个哑巴,但是不想说话的话点头就可以了,反正我俩在这也挺无聊的,都斗这么久了,聊一下也不错。”

乔纳森就顺势点点头,感觉迪奥在他脖子上的手又轻轻掐了两下。

 

“我不甘心。”迪奥的声音在乔纳森身边响起,语气轻松如平常,“本迪奥抓你这么久了,你是我的宿敌,怎么能让别人抓了去,我可是好久没遇到这么好的对手了。”

乔纳森接着点点头示意听到了,迪奥就接着讲,期间还笑了一下好像在讲什么很高兴的事情:“而且也有人让我不要放弃,既然是本迪奥的人说的话,我还是有必要参考一下。毕竟我挺喜欢他的。”

 

乔纳森悄悄地红了耳朵,偷偷笑了起来,心里甜蜜蜜的。

不过他男朋友好像没有给他太多甜蜜的机会,迪奥的手从乔纳森的脖子挪到他的肩膀上,把乔纳森拽得倒进他怀里,然后把他的下巴搁在乔纳森的脑袋上,语气里的笑意更浓了。

“不过本迪奥也很喜欢你,毕竟是我的好对手。不过无所谓了,我想这也不算花心。”迪奥一边说着一边慢慢摸着乔纳森的脸颊和脖子,带着笑的语气逐渐危险起来,“毕竟你们是同一个人对吗,乔乔?”

 

乔纳森瞬间弹了起来,慌张地把迪奥推开,他现在连“听不懂你说什么”都没法说,不过迪奥倒是进一步贴了上来自己给他解释了。

“本迪奥就是很好奇,这次的预告函我谁也没给,甚至只告诉过几个信得过的手下,那个卡兹应该也不至于把拒绝警察保护这种消息告诉你们,你是怎么知道本迪奥今天不会来的呢。”乔纳森听见迪奥那边一阵零件的响声,再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有一个冷冰冰的硬物抵在他的身上,乔纳森的冷汗一下子就下来了——是枪。

 

“别乱动,乔乔,就算是你本迪奥一样会开枪。”迪奥的枪口从乔纳森的肩膀一直慢慢滑到他的太阳穴,迪奥的声音给乔纳森的感觉就像他的身边藏着一条吐信子的毒蛇,“就算猜错了也无所谓,如果没猜对我可以现在就干掉你。”

乔纳森从未想到迪奥会做这种举动,以前他们之间最危险的那次不过是迪奥气急抽枪瞄准他们逃跑用的滑翔伞,但是因为距离太远最终还是没有开枪。

 

现在他们的距离如此之近,乔纳森一时被震惊到不知道该做什么。

“不回答吗?不回答我可就开枪了……”迪奥又靠近了点,简直是把乔纳森挤在墙角,“三……”

乔纳森想伸手抓住他的胳膊,但是稍微有点动作就被迪奥用抵在他脑袋上的枪按了回去,原本心爱的男朋友现在像是变了一个人,只在他身边无情倒数:“二……”

 

算了。乔纳森想,之前一直骗迪奥是我不好,而且要是承认了,他肯定要问我其他两个是不是乔瑟夫他们,要是再说漏嘴就糟糕了,还不如就在这里……

“一。”迪奥数完了,乔纳森闭着眼睛等待一声枪响。

但是没有。迪奥叹了口气把枪收回去,搓了搓乔纳森的脸,感叹:“就知道你会这样。”

 

乔纳森也不知道这是个什么状况了,正在想迪奥到底是不是真的猜出来了,就感觉迪奥一搂他的腰,把他抱在怀里。

乔纳森还是推他,迪奥把他越搂越紧,一边还在他身上摸来摸去:“蠢乔乔别装了,你的身材和味道早就暴露了,上次那家伙是假的吧,虽然不知道你们怎么做到的,但是身形和感觉完全不一样,你当你男朋友是瞎子吗?”

 

乔纳森怀疑他就是在装,而且现在迪奥的行为已经够得上性/骚扰了。乔纳森不理他,从他身上坐起来就要跑到边上去。迪奥把他拽回来:“你不觉得有点冷吗?”

他这么一说乔纳森还真的有点感觉,这里明明是个什么都没有的房间,不知道为什么还有冷风吹过。乔纳森找了找风源,发现一个制冷的风口。

“那家伙是想把你关在这里冻死?”迪奥借着洞口一丝丝的光亮也只能隐隐约约看见乔纳森的轮廓,看着乔纳森在黑暗里爬来爬去的感觉还挺好玩的,迪奥就凑过去和他一起研究。

 

乔纳森不说话,迪奥笑他:“真的别装哑巴了,早知道是你。”

乔纳森找不到东西堵那个洞口,迪奥脱下外套塞给他。乔纳森给他塞回去,转眼就感觉某只不安分的手又偷摸上了自己的脖子。

“想不想知道我最开始怎么发现的?”迪奥就是笃定这位就是他的男朋友乔乔,各种肆无忌惮地动手动脚,见乔纳森不理他他就自顾自地说,“你记不记得那次,你们偷那个箭头的那次。”

 

乔纳森记得那次,那次屋子里也很黑、天空也很黑,只是没有现在这么黑。

那次乔瑟夫从spw那边要到一架飞机,执意要过一把飞行员的瘾。

乔纳森抓住降下来的梯子的时候迪奥跳起来抱住了他的腿,两个人一起悬在半空,最后还是等到他们飞到一个比较高的屋顶附近,乔纳森才狠下心把迪奥踹了下去。

“那天我虽然没看清你的脸,但我看见了你的眼睛。”迪奥靠在乔纳森的耳朵边上说情话,“比月光还要耀眼的眼睛……本迪奥不会认错我的宝石。”

“那天抓到的那家伙,眼睛里没有你的光。”迪奥说着摸了摸乔纳森的耳朵——烫的。

 

“现在反正也出不去了,比起分开冻死我觉得我们还不如抱在一起。”迪奥重新提议,朝乔纳森伸出手,“来吧乔乔,你总归会是我的。”

乔纳森又用手堵了一下那个冰凉的通风口,纠结了一会儿还是扑过去抱住了迪奥。迪奥躺在软垫上,把自己的外套盖在乔纳森后背上。

“之前一直瞒着你,对不起……”乔纳森终于说出了第一句话,说完就凑上去亲亲迪奥的脸,被迪奥捏着下巴吻回来。

“反正按本迪奥对你的了解来说,你也不是故意接近别人去骗人的家伙。”迪奥正大光明地捏男朋友的屁股——不得不说这紧身衣还是很不错的,手感更好了,“这次过后把不把你供出去比较好呢…供出去我可就没人抓着玩了…”

 

“我……以后可能不会再做这种事情了。”乔纳森抱着迪奥的腰,和他紧紧贴在一起,“我是想通过这种方式找到我失踪的父亲,现在那位卡兹先生拥有线索,他答应我如果能成功拿到石鬼面就告诉我,就算这次失败了,我肯定也不会继续偷东西了,就,可能会去追他吧。”

“当着本迪奥的面说追别人,你还真是厉害啊。”迪奥掐了一下乔纳森的大腿。乔纳森把脑袋埋在他脖子边上:“你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

“以后我可能就没机会抓你了是吗,那还是算了,供你出去也没意思。”迪奥抬头看黑漆漆的洞口,想了想才说,“本迪奥还想和你接着谈恋爱呢。”

“这是瞒报诶。”乔纳森蹭蹭他的脸。

“有什么关系,你不是都收手了,本迪奥又不是什么好人,能和男朋友在一起规矩算什么。”迪奥继续他的糟糕理论。乔纳森哭笑不得,捏捏迪奥的腰让他别闹,迪奥这才停下来,不过还是很认真地说:“可惜没亲手抓到你。”

“哪有……”乔纳森爬起来,和迪奥鼻尖顶着鼻尖,“你这不是抓住了吗。”

 

于是这对小情侣又在无人的机关里交换了一个吻,乔纳森甜甜地躺回迪奥身上:“只想被你抓。”

“比起那个,我们现在怎么办。”迪奥突然想起正事,“就在这里等着你的同伙们来救?”

“嗯……貌似只有这样了,希望他们不要出事吧。”乔纳森有点心虚——弟弟们在外面拼死拼活,他这个做大哥的居然在这里和警官先生腻腻歪歪。

 

于是他俩开始积极自救,正当乔纳森试图让迪奥踩着他的肩膀试试能不能推开最上面的洞口的时候,上面的盖子在不断的机械声里打开了。

强烈的光线照下来,迪奥和乔纳森都闭了闭眼。乔瑟夫从洞口伸脑袋,一眼就看见迪奥双手按着他乔纳哥的肩膀,一条腿还挂在乔纳森腰上。

“我靠。”乔瑟夫小声惊讶,也不知道这是个什么情况。

 

“果然你的同伙就是你两个弟弟吧。”迪奥仰头看了看乔纳森有点尴尬,迪奥就摸摸他的肩:“我又不暴露你们,这种事就没必要藏着了。”

“好吧……”乔纳森妥协了,朝上面的乔瑟夫挥挥手,“麻烦拉我上来一下吧,谢谢……”

“不是,哥,你,怎么就招了啊?”乔瑟夫一头雾水往下撇绳子,乔纳森抓着绳子身上还挂着个迪奥,从洞底爬上来,看了看乔瑟夫,只说了一句“很复杂”。

 

事后乔纳森知道乔瑟夫用各种神奇操作弄晕了追他的那位叫瓦姆乌的家伙,承太郎倒是直接把抓他的acdc打成了表情包,搞了半天真的就他一个做大哥的不仅没帮到忙还把身份全供了出去。

不过事情是彻底解决了,乔瑟夫捡到了乔纳森扔出来的石鬼面,这次算是他们成功。

卡兹带他们见到了许久未见的乔治,他们只是一直在做石鬼面及古生物文化的研究,不过貌似也有别的组织在追查这些东西,所以乔治以前为了保护孩子们只能远走高飞。

 

乔纳森之后的确收手了,迪奥继续做他的警察抓其他的人,然后继续和乔纳森腻在一起。

乔治现在搬回来住了,和考古专业的乔纳森一起继续研究,不过目前正在考虑要不要开个咖啡店什么的,名字就叫“star”之类的。

知道大儿子交了男朋友的事情,乔治先生很是高兴,对迪奥满意的不得了,天知道乔瑟夫在后面做了多少个鬼脸。

 

乔纳森虽然收手了,代表星星三兄弟的星星卡预告函也消失了,不过乔瑟夫自创了他自己的龙舌兰卡,听说是继续劫富济贫帮助有需要的人。

当然大家都觉得他只是想玩他的黑科技罢了。

承太郎也做了自创海豚卡,不过貌似只是他画着玩的。

他俩目前都还没有找到可以发预告函的人,只能天天看大哥和迪奥秀恩爱。

不过,谁知道以后会不会有呢。

评论(37)

热度(25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