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傻星(咕咕咕)

经常突然消失光速爬墙qaq
关注前请慎重考虑_(:з」∠)_
随缘更新,经常跳坑

【JOJO/迪乔】星 星 三 兄 弟(上)


是猫眼三姐妹设定的195组三兄弟(?

专门负责抓他们的警官迪奥x平时是历史老师夜晚是怪盗的乔纳森

非常ooc,其实跟猫眼三姐妹也没得太大关系

其实就是想看迪乔走少女漫画风好想急死你(?

中篇戳我 

下篇戳我 

 

逻辑崩坏降智打击

能接受的话

以下正文

 

伴随着震耳欲聋的警铃声和人们叫喊跑动的声响,三个人影像往常一样跃出了屋子就再也不见踪影。

“警官,这……”警员们把目光投向他们年轻的警官先生,金发的警官双手插兜,目光停留在最后那三人离开的地方。

“不要紧,他们逃不出本迪奥的手心。”

 

乔斯达三兄弟来到这个小镇已有一年多了,老大乔纳森现在是镇上公认的好老师,每天放学都能看到一堆孩子和他挥手告别;老二乔瑟夫说是在做房地产行业,但是总能看见他在家里摆弄零件,据他所说是因为他的梦想是成为飞行员;老三承太郎,目前还没有毕业,作为高中生绝赞上学中,爱好是生物课,尤其是讲海洋生物的时候。

而就是在这一年之内,也冒出了一个三人的作案团伙,他们个个身形高大动作敏捷,偷的东西千奇百怪,让人防不胜防。由于每次的预告函上都会画着星星,所以又被称作“星星三兄弟”。

 

为了解决一桩桩奇异的盗窃案,警局安排了他们年轻有为的警官迪奥作为抓捕星星三兄弟的专项负责人,于是时常可以看见警官先生拿着预告函在各种奇怪的地方徘徊的样子。

虽然迪奥一直信心满满的样子,但是很遗憾,目前为止星星三兄弟一人都没被捉到。

迪奥甚至还在跟其中的一位牵着手谈恋爱。

 

迪奥的对象就是乔纳森,乔纳森在刚来这里没多久的时候和他偶遇。作为糊涂的新住民被迪奥带着办完了手续还顺便被带着游览了一下当地风采之后,乔纳森就不可避免地和这位年轻貌美的警官先生坠入了爱河。

但是,也很遗憾的是,乔纳森就是迪奥负责抓捕的盗窃团伙中的老大。乔纳森与迪奥相恋在先,迪奥被安排专项工作在后,乔纳森怎么都不想放手,但是又害怕自己暴露会拖弟弟们的后腿,就只能每天白天和迪奥甜甜蜜蜜,晚上万分纠结地进行行动。

 

乔斯达三兄弟的目标是父亲遗留下来的痕迹,自从多年前他们的父亲失踪之后,他们就开始了以这种方式寻找父亲的旅途。其实偷到的东西他们研究完以后都会想办法还回去的,但是毕竟偷了还是偷了,要说可能被抓他们也心甘情愿。

不过在乔瑟夫的黑科技帮助,以及承太郎的暴力断后帮助下,拿着东西跑得飞快的他们几乎没人追得上。

 

乔纳森曾经想有没有可能迪奥已经发现了他的真实身份,毕竟他们来的时间点、还有常人达不到的身高都让伪装变得有些不稳固,加上乔纳森每次忍不住和迪奥多接触,也不知道会不会无意之间泄露了什么信息。

 

这次乔斯达们的目标是一串红宝石项链,相传宝石有神奇的力量,可以引起火山爆发。不过乔乔们拿它的原因只是他们记得乔治曾经从一位紫发神秘人手中买下这颗宝石。

乔纳森早早地写好了预告函,乔瑟夫尽管嘴上吐槽说乔纳哥你明明怕他抓干嘛还要给他发消息,但是还是乖乖地用无人机帮大哥给那位警官送了预告函。

 

乔纳森当天上午在学校给孩子们上课,上完课在办公室就和乔瑟夫他们隔空对话计划晚上的行动,由于没有晚自习,那天他下班还比较早,刚拎包出校门就正好碰见站在校门口不知道在干什么的迪奥。

“啊,迪奥,你怎么在这里?”乔纳森自然做不出无视男朋友这种事情,脚下的步子转了个弯就向迪奥身边走去。

“你之前不是说今天没有晚自习,自己说的还自己忘了不成。”迪奥伸手刮刮他男朋友的鼻子,把凑过来的大熊揽到身上,搂着乔纳森的腰说他是来接乔纳森下班的。

 

被男友突然关心的乔纳森感觉心里甜蜜蜜的,但是由于今天才发了预告函,他还是不得不提起戒心。两个人在街上走了一会儿,乔纳森刚买来两杯饮料,就听见迪奥还是向他提起了这件事情。

“今天我又收到预告函了。”迪奥一只手揽着乔纳森一只手举着饮料,满脸无所谓地说起这件事,“他们说他们要去偷艾哲红石。”

“哦……他们是,是指那三兄弟吗?”乔纳森有点紧张,腰还被迪奥揉来捏去,他有点后悔答应迪奥陪他去吃晚饭。

“当然了,你又不是不知道本迪奥现在只负责这一块。”迪奥满不在乎地往前走,似乎完全没有意识到乔纳森的紧张,“好像是说明天就要动手,你觉得他们会怎么弄?”

 

这不是迪奥第一次这么问了,每次他收到预告函都会跑来告诉乔纳森然后各种咨询他,如果不是乔纳森相信自己真的没有暴露过什么过于明显的线索,他都怀疑迪奥已经盯上自己了。

“嗯……我也不知道啊,怪盗的话,一般花样都很多的吧。”乔纳森也算是实话实说,毕竟每次黑科技担当都是乔瑟夫,在完整计划出来之前乔纳森也确实是不知道该做什么,“不用太有压力啦,就是因为他们不好抓才会派最厉害的你去管啊,也不是说心急就能抓到人的。”

 

“没事,我能有什么压力。”迪奥耸了耸肩,带乔纳森去了他定好的位置,两个人坐在对方的正对面,边上的烛光可以是浪漫旖旎的氛围,但乔纳森相信只要他不小心暴露,这灯火可能就要变成审讯室里刺眼的亮光了。

“迪奥你最近是不是太累了,我感觉你最近老是跟我说他们又行动了。”乔纳森主动出击,双手撑着脸人畜无害地关心自己的男朋友,“要好好休息,就算没抓到也不能影响身体呀,晚上要好好睡觉,之前你大半夜给我打电话还真是把我吓了一跳。”

 

是的,乔纳森知道迪奥已经在怀疑他了。之前他记着乔瑟夫的计划书,半夜独自前去盗取神奇的钥匙的时候,突然接到待在家里的弟弟们的消息,说是迪奥在半夜给他房间里的座机打了电话。

其实乔纳森本来是想说能不能不接,假装他已经睡着了的。但是又从自己这边看见迪奥他们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放弃守卫集体撤离,从乔瑟夫给的窃听装置里听到好像是迪奥准备不管了,直接去他们家里找他。

当时乔纳森一下慌了神,告诉弟弟们还是把电话接起来,最后貌似是靠好久以前乔瑟夫让他录的录音,加上他躲在角落里装作没睡醒声音不大的样子偶尔给录音补充两句才蒙混过关。

 

“那天就是蹲他们蹲累了,总得找个心灵慰藉安慰一下。”迪奥牵过乔纳森的手捏啊捏,“你让我多休息,但是他们行动都是在晚上,他们不睡我也睡不了啊,倒是你那天那么早就睡着了我还挺惊讶的,听说老师备课都得备到一两点不是吗。”

“哪有,我教的班也不多,那天正好没什么工作,所以早早地就休息了。”乔纳森也摸着迪奥的手,时不时还能摩擦到迪奥手上练枪练出来的老茧。

乔纳森手上也有茧,当初迪奥还拿这个说过事,但是乔纳森以前练过体操,就用这个把迪奥搪塞了过去。事实上他也就是因为练体操所以才有这么好身手,很多次迪奥追他没追上也大概托了这个的福。

 

“唉,本迪奥现在有点怀疑我们队里有没有内鬼。”迪奥看着他们点好的情侣套餐一个个上到桌上,一边优雅地拿起刀叉开吃一边还在和乔纳森讲这件事,“上次……嗯,就是他们去偷luck & pluck之剑的那次,本迪奥布好的陷阱明明除了他们就告诉你了,但是那天那家伙下来的时候貌似还很犹豫……嗯,我怀疑有人走漏风声了。”

说起那次乔纳森也纠结万分,迪奥一副炫耀的样子告诉他在展柜边上布下了抓人的大网,乔纳森觉得自己避开似乎就有暴露的嫌疑,但是不避开那不就是自投罗网,经过短暂的心理斗争之后乔纳森还是直接触发了机关,然后靠自己灵敏的身手躲了过去。

没想到的是那个机关后面还有个接着的,乔纳森被突然下落的铁栅栏吓了一跳,甚至差点弄伤了腿,最后还是靠乔瑟夫弄坏了控制系统,然后承太郎暴力拆开通风管道,从上方带走了乔纳森。

 

从通风管道出来之后他们还很用了一会儿才逃脱追捕,最后还是乔瑟夫不知道从哪弄来一辆自行改装的废弃车把他们载走的,而且那车最后也扔了,回想那晚真是惊心动魄。

乔纳森被关在铁栅栏里的时候迪奥就从不知道哪里的角落里蹦了出来,那么点位置乔纳森也不好躲,当时还要一手护着剑,被迪奥围追堵截逼到墙角,差点就要被警官先生掀了面罩,要不是承太郎来得及时,而且通风管道太高,没人拉着迪奥上不去,乔纳森觉得自己那天真的会栽在那。

这样想起来乔纳森还心有余悸,而且最后他被拖上去的时候还感觉迪奥不知道是不是故意地在他身上捏了好多下,要不是他穿得连体紧身衣,他都怀疑自己的衣服会被迪奥拽下来。

不过第二天迪奥还来找他抱怨说昨天被三兄弟里那个最小的踹了手,乔纳森当时把他的手托起来一看都紫了,回去之后还跟承太郎商量下次踹迪奥别那么用力。

 

“这样啊……那就很可怕了。”乔纳森也不能说就是他本人听到才警觉的,就跟迪奥打哈哈,“其实也不一定,他们不是惯偷吗,要说基本的警觉心还是有的,可能是怕你们的守卫什么的。”

“他们会怕守卫才有鬼。”迪奥不满地喝了一口边上倒好的红酒,想了想接着说,“那次差一点就能抓到了,我都抓住那家伙了,谁知道最后还能跑了……不过那家伙真的挺壮的,腰的手感跟你差不多,一般也没多少人能长到你这么大只吧,其他部位也不错,总之就是……嗯,手感不错。”

乔纳森用杯子底敲迪奥的手背:“背着男朋友摸别人的腰还好意思说,你再说我就生气了。”

 

“好吧,只是想表达一下那家伙真的力气很大。”迪奥举起酒杯和乔纳森碰杯,乔纳森也不是真生气,就切了一块牛排喂到迪奥嘴里,转眼又笑眯眯。

“还有巧克力冰淇淋……我好喜欢吃这个的。”乔纳森把注意力放在了菜上,迪奥忍着笑看他吃,等乔纳森把腮帮子里满满当当的东西都咽下去,迪奥才不紧不慢地开口:“算了,这样吧乔乔。你来帮我出出主意好了。”

 

乔纳森刚舀了一勺冰淇淋,还没来得及放进嘴里,张着嘴巴举着勺子呆呆地看迪奥。

“你帮我想想明天怎么布置警力,你怎么说我就怎么布置。”迪奥握着大乔的手把冰淇淋塞进他嘴里。乔纳森咽下嘴里的冰淇淋,还没来得及说“这怎么行”,就听见迪奥告诉他:“说不定你比我更会呢?爱情的力量还是很伟大的对吧。”

 

“咳……”乔纳森差点噎到,拍拍自己的胸口缓过气,乔纳森还是决定拒绝这个提议,“不……我的专业也不是那个啊,要问我也不知道,还是迪奥你比较会……就算真的硬要说,我大概只会添乱。”

“那要不要明天来看本迪奥工作?你力气也挺大的,说不定还能当半个警员用呢。”迪奥似乎铁了这条心要乔纳森帮忙,乔纳森觉得他就是怀疑了,但是又不能反驳他,迪奥就自顾自地决定了,“明天晚上九点你到博物馆来找我就行了,他们会放你进去的。”

 

天呐,为什么明天晚上我没有晚自习。乔纳森有点想死,但是都到这份上了现在就算打电话和乔瑟夫商量都不行,直接拒绝的话又让迪奥起疑心,乔纳森只能支支吾吾地表示希望不要给你们拖后腿,然后就非常不情愿地答应了。

 

等他们吃完了晚饭,一起去街上吹了吹风,迪奥把他送到家,乔纳森和他挥手告别,这场甜蜜但危险的约会才到此为止。

乔瑟夫听说这次乔纳森要跟迪奥他们行动,连喊三声OMG,不过也没什么用,原本的计划都得打翻重来,主力也从乔纳森换成了承太郎。

 

夺取艾哲红石行动!马上开始!

评论(34)

热度(35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