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傻星(咕咕咕)

经常突然消失光速爬墙qaq
关注前请慎重考虑_(:з」∠)_
随缘更新,经常跳坑

【JOJO/迪乔】拥有过于强的男友怎么办


是点梗!!!感谢这位朋友!!!@🤧 

是现代pa,普通做人屌x有幻影之血记忆的乔

是甜饼!是甜饼!

 

很ooc,很沙雕,流水账

没得逻辑,沙雕甜就完事

要是能接受就

以下正文

 

乔纳森是有钱人家普通的小绅士。

原本应该和大家一样快快乐乐上学开开心心毕业,但是乔纳森还是和大家不太一样。

乔纳森从小时候开始就一直在接受一些奇怪的记忆,好像是他经历的,但是又和他现实的记忆不一样。

乔纳森曾以为那是梦,但是那梦里的一切太过真实,让他忍不住哭过好多次。

 

为了调查清楚那到底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乔纳森一心投入考古专业,试图找到自己记忆发生的年代。

当然,那份记忆不止给了他悲伤遗憾的感觉,也带来许多好处。

小时候乔纳森好奇“波纹呼吸法”,并因为一直以为那是自己梦里自创的旷世武功,自个在自家院子外面练,乔治还说他可爱活泼。

 

结果一练就是七八年,乔纳森现在的波纹强度说不定都能徒手融膝盖了。

如果现在再碰到……记忆里的那谁,我应该不会再输给他了。乔纳森握了握手,拳头上金色的电光闪啊闪。

不过下定决心保护家人的乔纳森一直到他上大学都没有见全记忆里的人,和他记忆重合的只有他的父亲乔治和家里的可爱狗狗丹尼。

 

不过记忆里丹尼早就不在了,现在的丹尼是乔纳森看着正常死亡的,乔纳森很喜欢他的好朋友,最后也看着它正式下葬。

所以说我也不一定就会在这一世碰见一样的人。乔纳森搬着自己的行李进了大学宿舍,躺在自己的床上枕着胳膊这么想。

正这么想着,乔纳森宿舍的门一开,想来是新室友来了。乔纳森站起来迎接他结果转眼就看到那张熟悉又陌生的俊美的脸。

 

“迪……”乔纳森下意识地要喊出记忆里的名字。

“嗯?”那人看了他一眼,清了清嗓子十分友好地向他做自我介绍,“啊,你好,我叫迪奥,以后就是你的室友了。”

 

声音和名字都与乔纳森的记忆重合,面对这个人,乔纳森觉得有点头晕目眩。虽说设想这个场景已经很多次了,但是真的见到还是很不一样的啊。

虽说迪奥看起来友好,但是,记忆里的那七年也是他的虚情假意,不能轻易被他迷惑。乔纳森一边帮迪奥拿着东西,一边在心里想些乱七八糟的。但是这一世他真的是那样的吗,说不定是好人……

站在原地发呆半天,乔纳森才想起来没有自我介绍,于是在迪奥怀疑的眼神下伸出手和他握手:“啊,忘记说了,我是乔纳森乔斯达,叫我乔乔就好了。”

 

迪奥就伸手和他握手,但是心情激动的波纹战士乔纳森一不小心力气用大,差点把迪奥的手捏断了。

“啊啊,对不起!”乔纳森看着捂着手表情都扭曲了的迪奥,赶紧凑上去扶他,“不小心用太大力了……有没有事啊……”

迪奥很想骂人,但是乔纳森实在是太强了,导致他一时间有点怂。

 

迪奥本来想要打压室友成为第一、顺便收获一个跟着他的小弟的计划,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差点被捏骨折的迪奥被乔纳森拉到床边坐下,满脸黑线地问他的新室友:“我觉得这时候应该去医务室。”

“不用不用,我帮你弄,一下就好了。”乔纳森心疼地摸摸迪奥的手,闭上眼睛运起波纹,迪奥感觉到一股温暖的力量涌入他的手掌里,刚才的痛楚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只有舒适感。

迪奥转头看他的奇怪新室友,却撞上了乔纳森治愈人心的天使微笑。

“应该不痛了吧,刚才真的很对不起……”迪奥现场才发现乔纳森的声音听起来这么温柔,又这么……让人身心舒畅。

仅仅是被波纹治疗了一下的迪奥感觉自己升华了,眼前坐着的乔纳森就是一只活着的天使。

 

“嗯……没事了。”迪奥赶紧把手抽回来,眼前的天使滤镜消失了,他的新室友还是那只看起来毛茸茸呆呼呼、刚才还不小心弄伤了他的怪力大熊。

“那,以后我们可以做好朋友吗?”乔纳森很友好地试探过去,在得到迪奥点头表示肯定的回答之后正式和这位上辈子的宿敌开始了大学生涯。

 

迪奥曾经觉得他的室友是不是脑子有点问题,比如每次都不把杯子放在桌上反而要抱着睡,到后来差点演变成把水壶都抱着睡,跟他提了意见之后才老老实实把水壶还到桌子上,但是之后似乎就很少在宿舍里喝水。

蠢乔乔还怕本迪奥给他下毒不成?谁闲的没事给室友下毒啊。迪奥看着乔纳森早上慌慌张张拿上东西就冲去上课了,就拿起手机随便刷点东西。

转头就看见有人给室友投毒的新闻,仔细看了看发现还有各种什么毛巾里藏针、水杯里倒胶水、枕头里藏刀片之类的事情。

 

好吧,看来他也不是无缘无故的担心。

后来迪奥和乔纳森促膝长谈,乔纳森似乎意识到自己好像太敏感了一点,挠着脑袋给迪奥道歉。之后他们的关系好像更近了一点。

迪奥在放假的时候要去打工赚学费,乔纳森就说要陪他,两个高大大学生站在收银台前面职业微笑。

好吧,乔纳森不是职业微笑,乔纳森发自内心地天使微笑,迪奥面无表情地帮他去后台拿东西划水了。

 

蠢室友为什么这么可爱。迪奥看着乔纳森在休息时间自费巧克力,边吃得满嘴都是边还递一块给迪奥问他吃不吃。迪奥伸手擦擦他的嘴角,正好碰上乔纳森舔嘴唇,正好乔纳森的就舔到了迪奥的手指。

迪奥没来得及春心萌动,乔纳森也没来得及害羞,就听见外面同事们喊他们帮忙,有来偷东西的人。迪奥看着乔纳森飞了出去,然后感觉不到一秒就听到外面有人应声倒地的声音。

 

他也太强了……迪奥放弃了刚刚心里升起来的办了乔纳森的念头,选择老老实实告白恋爱。

终于,在一个艳阳高照的好日子里,迪奥抓住黏着他说想跟他一起去图书馆的乔纳森,非常没有仪式感地说了一句:“本迪奥喜欢你,和我恋爱吧。”

乔纳森呆滞在原地,迪奥看他不反驳就当他默认了,于是凑上去亲亲自己觊觎已久的乔纳森的厚嘴唇,然后对着他用大拇指一指自己:“你和别人接过吻吗?还没有吧……你的初吻不是别人的,是我迪奥哒!”

 

因为边上没有泥水所以乔纳森没有使出泥水色波纹疾走,只能呆呆地跟着迪奥去了图书馆。

图书馆不能大声喧哗,所以乔纳森写了小纸条,塞给边上的迪奥。

【我还没有考虑好……】

迪奥不屑地抢过乔纳森的笔,在他后面写上:

【你看看哪有别人跟你告白,本迪奥肯要你不错了,还是说你觉得我哪里不好,配不上你吗】

 

乔纳森又不想告诉他说“我记得你上辈子把我亲朋好友还有我都给鲨了”,这也未免太奇怪了,就回他:【你没有不好,我只是,可能有喜欢的类型,但是还没遇到那个类型的人】

迪奥挑了挑眉,接着往纸条上写:【还没开始处你怎么就知道本迪奥不是你喜欢的类型的,没等到别人你难道寡一辈子?现在跟本迪奥处着有什么不好,好了纸条写不下了你别回了,明天开始你就是本迪奥男朋友】

 

乔纳森被他的霸道震惊了,不过由于上辈子的记忆加持他甚至觉得这个迪奥其实有点可爱。

觉得迪奥有点可爱的乔纳森被他说得有点动摇,最后就掏出手机给迪奥发了个短信。

迪奥掏出手机的同时就看见乔纳森有点腼腆地朝他笑,打开手机就看见乔纳森回复他:【那就……先在一起试试吧】

 

呵,蠢乔乔想什么呢,真以为本迪奥就想当个备胎让你玩玩算了?一旦答应你就是本迪奥的人了!想回头是木大哒!迪奥高兴地想回他说他蠢,手点到屏幕上才想起来什么。最后乔纳森打开手机看到的是这样一条消息:

【有手机你刚才传什么纸条。】

啊,忘记了呢。乔纳森吐舌头——老是和记忆搞混,那时候可没有手机呢。

 

总之他们是在一起了,而【今天图书馆看到两个小帅哥靠着传纸条发短信秀恩爱】也一度成了他们校园网站的热门话题。

当然是这个帖子自然就是以“谢谢大家他们在一起了”为结局收尾的。

 

总之乔纳森和迪奥开始了愉快的恋爱生活。

和乔纳森恋爱的感觉很好,他会关心人,比平时更加关心人,迪奥不到一星期就已经接受了乔纳森三次按摩,成功保护了自己法学生的头发。乔纳森还很乖,就算他一拳能打断铁板,但是在迪奥叫他过来抱着他脑袋的时候,乔纳森也乖乖给他亲亲,打起架来硬邦邦的壮汉乔纳森嘴巴和舌头都是软乎乎的,放松下来的时候就连奈子和屁股都是软乎乎的,作为男朋友的迪奥可以随便玩,乔纳森再怎么强也不会因为迪奥想要亲热一下就把拳头捶到他脸上。

 

但是迪奥也感觉乔纳森总有什么事情瞒着他。可爱大熊就算到了这个年纪一点谎都不会撒,每次迪奥提出想去乔纳森家看看,或者说问乔纳森最近在研究什么,他都刻意回避了话题,时间一长迪奥也觉得有点不对劲。

 

“乔乔,你是不是嫌弃我了。”迪奥终于有一次忍不住提起了这个话题,“我就这么让你信任不了?为什么总有事情瞒着我?”

“啊?啊……没,没有啊……”乔纳森被他突然袭击吓到。迪奥走到他背后抱着他,然后推着他倒到床上,压着乔纳森的肩膀往他耳背吹气:“还说没有,真以为你拙劣的掩饰能逃过本迪奥的法眼?”

“唔,也不是瞒着……”乔纳森看起来有点纠结,“只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一些事情……我说出来你肯定不信,太魔幻了。”

“你不说怎么知道本迪奥不信,我学法看那么多魔幻案例都没有不信。”迪奥咬他耳垂,巧克力大熊被咬得脸红,最后还是支支吾吾地说了自己记忆的事情——当然也是删减版,他可不敢把石鬼面到底是长什么样子的告诉迪奥。

 

这辈子的普通人迪奥趴在他身上思索了一下,认真回复:“嗯,确实是本迪奥干得出来的事情。”

乔纳森爬起来就想把他就地正法。

“你是说你最后抱着我的脑袋死了?”迪奥倒是不怕乔纳森打他,虽然目前为止他一次都没赢过,但是把他打伤了来处理伤口的还不是乔纳森,“然后我也炸死了?”

“应该是的吧…算了,上辈子的恩怨上辈子就已经了清了…”乔纳森想了想,最后还是没打下去,“其实最后我有话想跟你说的,不过喉咙被你打破了,而且没力气了,就没能让你听到。”

“是什么?”迪奥看着这只失落的大熊,凑过去摸摸他的脑袋。

“也许正如你所说,我们本来就是一体的,我甚至能感受到奇妙的友谊……”乔纳森低着头说出上辈子的遗言,迪奥弯下腰从下方吻上来,等乔纳森推他才松开:“难过什么,现在本迪奥不是听见了嘛。”

 

把心里的事情说出来了的乔纳森轻松了许多,带着迪奥见了乔治,也带他去看了丹尼的墓。

他们出去约会,乔纳森神秘兮兮地把迪奥带去公园,两个人划船划到没人看见的地方,乔纳森让迪奥往中间坐一点,然后翻身就跳出了船。

迪奥踩着船和站在水面散步的乔纳森一起转了两个小圈,最后坏心思上来也跳出船扑到乔纳森身上,乔纳森慌忙去接他,两个人一起被打湿了鞋子和裤脚。

 

后来他们甚至一起去旅游,爬山的时候乔纳森趁没人在,扫来好多的叶子,让迪奥抱紧他,然后用波纹做成滑翔伞就从山顶往下飘了下去。

然后两个人站在山脚的售票处重新买票,乔纳森被迪奥揪着耳朵一顿训。

 

情人节的时候乔纳森送了迪奥一颗种子,迪奥嘲他难道情人节礼物还要自己种出来不成。

乔纳森变魔法似的捂着种子,微微张开双手,就看见新的枝条抽出,绿芽上开放出鲜艳的玫瑰。

 

迪奥还是会做坏事,不过也就是对着乔纳森恶作剧的程度,当然也有出现过学法学到不做人结果被筋肉绅士人格修正拳锤回来的情况。

“为了不让本迪奥变成你记忆里那样,为了你向往的光明的未来……”迪奥经常对忧心忡忡的乔纳森这样说,“永远待在本迪奥身边吧,再也不要离开我。”

评论(39)

热度(794)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