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傻星(咕咕咕)

经常突然消失光速爬墙qaq
关注前请慎重考虑_(:з」∠)_
随缘更新,经常跳坑

【JOJO/荒木庄】荒木庄看JO警察


荒木庄大概是无cp沙雕向(?)

(感觉还是有一丢丢的屌厨普奇出没)

没带总统和龙玩因为我不是很熟(泪)

 

饱含了我对乱出警的jo警察的愤怒(喂)

非常ooc,有无端迫害

看到有主页就快速码的,没什么质量x

宣传主页!主页QQ:2468249584

 

以下正文

 

迪奥今天莫名其妙就在房间里发出惊天三段笑,吓得刚刚才复活的迪亚波罗差点摔倒。正在准备给这群懒人和非人做饭的吉良吉影差点要把穿心攻击放他屋子里去。卡兹正在做新的石鬼面,被他这一笑就装歪一个部件。

生物链顶端的卡兹站起来就要找迪奥讨个说法。

见卡兹气势汹汹地来,迪奥倒是没和平时一样召出世界防身,反而拿过自己手机怼在卡兹脸上让他自己看。

 

卡兹被他搞懵了,气也消了一半,接过手机翻了翻,发现是乔鲁诺给他便宜爹转的信息。

“有什么好笑的,平时他给你打电话也没见你这样。”卡兹没看内容就把手机还他,迪奥再次点开让他仔细看,卡兹看完居然也开始笑。

 

“干嘛呢你们?”迪亚波罗不要命地凑到俩非人旁边,低头看聊天记录。

乔鲁诺只是给他爹反应了一下最近的一个情况,准确来说,乔鲁诺差点就怀疑这事是他爹指使的了,不过迪奥的狂笑证明了他的清白。

至于是什么事情,简单来说就是阿布德尔之前说迪奥“有一股不似男人的美”的那一段被人喷了,喷他的理由竟然是阿布德尔泥塑迪奥,很多人跑去喷他是饭圈母狗。

 

“就离谱。”迪奥收回自己手机,当然他也没有阻止的意思,倒不是说他讨厌被泥塑,只是看自己仇人因为这种原因被撕实在是很好笑。

“确实离谱。”官设美人,外貌如同希腊雕像的卡兹跟着点头,“我寻思他那句还是夸你的吧,这隔了这么久被拿出来撕是真的离谱。”

“不过饭圈是什么玩意?”迪亚波罗见这俩今天貌似没有迫害他的意思,于是坐下来,“还有他们骂那家伙母狗是不是也涉嫌泥塑。”

 

“谁知道。”迪奥耸了耸肩,不过想想感觉了解一下还是挺好玩的,就去查了一下,“嗯,这里说饭圈就是粉丝群体……粉丝的话,本迪奥没记错应该是追随者的那种感觉?”

“那不是很奇怪吗?”卡兹率先反应过来,“阿布德尔那家伙不是你追随者啊,他不是乔斯达那边的人吗?”

“鬼知道,扣个帽子好骂一点吧,就跟我想干掉谁的时候也可以假装说听说他在追查我的消息,然后顺理成章正大光明把他干掉是一样的。”迪亚波罗在边上思考。

 

“你那叫正大光明我今天就不做人。”吉良从门口路过的时候吐槽了一句,“看看是谁骂他,说不定我们这边还能拉拢点新人,迪奥占两部boss位本来就搞得我们这边比乔斯达那边少一个人,现在八部出了主角没boss,这人数有点过于不平衡。”

“说得跟本迪奥做错了什么似的。”迪奥一边吐槽一边接着记录搜索,手机屏幕前面聚着四个脑袋,一起看这件事的来龙去脉。

 

“嗯?挑事的说他们是jo粉?”迪奥点了点某些评论,觉得事情无法理解了起来,“jo粉是jojo的粉丝的意思?自己撕自己人?”

“内讧啊,正常。”迪亚波罗瞬间觉得这是乔斯达家粉丝内部权力斗争的问题。

“我看看他们都骂的什么……”卡兹抢过手机开始快速浏览,“‘花京院一个大男人被你们叫成花花不恶心吗’……这又关花京院什么事情了?”

“怎么都是我这部的,难怪乔鲁诺之前怀疑是本迪奥指使的。”迪奥凑过去看,卡兹把手一举,坚持要自己念完:“‘整天说猛男可爱你们恶不恶心,饭圈母狗快点爬出jo圈’,所以这到底是在撕什么,怎么一会叠词昵称一会可不可爱的。”

 

“搞不懂。”迪亚波罗摊手,觉得这里好像没自己事情了,刚起身往外头走,迎面撞上刚回来的普奇。迪亚波罗跟他打了个招呼,发现普奇今天失魂落魄的。

“怎么了你,眼睛里的高光都快没了。”迪亚波罗觉得今天真神奇,有趣的事情一件接一件。

 

普奇没说话,摆了摆手示意没事,然后做到桌子边上开始用手机打字,那架势颇有当年打boss战的感觉。

出于好奇但是又怕被抽碟的迪亚波罗喊了迪奥一声,让他出来看看他朋友。

迪奥时停闪出来,凑到普奇边上发现他在和人对线,对线对象貌似就是他们刚刚还在研究的那群人。

“怎么你也被骂了?”迪奥帮普奇关掉手机让他别跟那群人吵,大不了过几天去找音石明,顺着网线敲人比隔空对线有用多了。

 

“我也不清楚。”普奇坐在椅子上仰视他挚友,在心里默念一遍觉悟者恒幸福之后,说出自己其实会看迪奥的单人剪辑的事情,“我夸你容貌俊美,他们居然说我是什么饭圈……果然这里也不是真正的天堂。”

“嗯,我们正好也在研究这件事情。”迪奥对这件事的兴趣更深了,就把里面还在念的卡兹和听卡兹念的吉良都叫了出来,“看来他们撕的对象不仅是乔斯达那边的,应该也不能被我们拉拢,所以到底怎么回事。”

 

“我大概明白了。”唯一的正常现代人吉良吉影解释了一下状况,“就是有一群自称是我们这部作品粉丝的家伙,对于其他一些粉丝的行为不满,就想让他们消失,至于消失的方法就是迪亚波罗刚才说的给他们扣上那个‘饭圈’的帽子然后骂他们,网上看不到真实信息,所以普奇估计是被误伤了。”

“可是迪奥确实容貌俊美,我也并不觉得我说错了什么。”普奇今天跟人对线的大半天,还是没明白到底怎么一回事,“如果我看的书没有白看的话,美人应该不会是贬义词。”

 

“刚刚卡兹都念了,我总结了一下,他们眼里的‘饭圈’行为大概是这几种。”吉良清了清嗓子认真总结,“不能用叠词昵称叫角色、不能夸角色可爱和美人、不能将原著里不是一对的看成一对,还有他们一会儿说我炸死矢安宫重清的时候没人心疼一会儿又不许别人心疼老年乔瑟夫所以我没搞清楚他们到底说哪种是饭圈,还有……”

吉良吉影似乎是在回忆卡兹刚才念的一大串,但是因为里面脏话过多他一时间有点想不起来。

“我打断一下。”迪奥首先抬手,“第一条本迪奥就没理解,不能叫叠词昵称到底是怎么回事?是所有角色都不能叫吗?”

“貌似是觉得这样叫显得很可爱吧,谁知道。”吉良耸了耸肩,“貌似是不许这样叫男角色吧,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觉得可爱的东西很恶心。”

“那完了。”迪奥好像意识到了什么,还看了看卡兹。

卡兹也朝他耸肩。

 

迪亚波罗看不下去了:“你俩打谜语呢,说话说清楚。”

“我管乔纳森叫乔乔,卡兹也管乔瑟夫叫乔乔。”迪奥摊手,还拍了拍普奇的肩膀,“好了,别难过了,我也是饭圈母狗。”

 

“就离谱。”卡兹接着翻迪奥的手机去了,反正他现在有点想吃人。

迪奥的安慰貌似没起到什么效果,普奇看起来更想对线了。吉良想了半天又想起来什么,看了看迪奥:“不止你,按他们的说法你手下全是饭圈,因为他们粉你。”

“啊,确实。”卡兹接茬,把手机还给迪奥,“瓦尼拉给你发消息,貌似经历和普奇一样,加上他顶个香草冰淇淋头像更被人误会成女粉丝了。”

 

迪奥怀疑鬼生,怎么什么事绕一圈最后靶子都成了自己。

他看了看手下们的信息,发现一片惨状,积极维护他觉得他打承太郎天经地义的瓦尼拉被撕了,明确表达说爱他的玛莱雅被撕了,听说还有很多他的储备粮小面包也被撕了。

“现在可以合理怀疑是乔斯达那边挑起来的事情了,最开始撕阿布德尔只是个幌子。”迪奥带侦探如此推测。

 

“对了,等下,我想起来了。”迪亚波罗突然发现自己被‘饭圈’了,“我跟托比欧打电话的时候都说他是我可爱的托比欧,好的,现在我也是饭圈母狗。”

“你们这是比惨大会吗。”吉良摇头,想了想又说,“关于那个嗑cp的事情,乔斯达那边貌似也挺多被撕的,有人吃的他们那边的cp,不过我们这边的貌似也有。”

“等下,我记得好像有不是嗑cp的也被撕了啊。”卡兹也加入回忆,“貌似是说把我们画的太漂亮就会被说饭圈,我之前看了个荒木庄手书一样看见底下在撕。”

 

“这群人到底是站谁那边的。”吉良迷惑了。

“谁也不站,搅混水的吧,两边挑事就能看我们和乔斯达打架了,到时候他们就在边上看戏。”迪奥阴谋论,“我们别被当枪使了就行。”

“我还是想问那个cp到底什么情况,不是有明确表示在一起的吗,嗑乔纳森和艾莉娜的会不会被喷。”迪亚波罗还在纠结cp的事情。

“貌似不会,似乎是男性与男性的才会被喷。”吉良冷静回答。

“完了。”迪亚波罗终于下了结论,“这样看来,热情也一堆饭圈了,比如暗杀组之前被我搞死的索尔贝和杰拉特就是一对。”

 

“……算了,那组织现在跟你也没什么关系了。”迪奥怼了他一句。

“我亲卫队里说不定还有呢,提查诺和史克亚罗虽然没明说,但是我还挺怀疑他们怎么回事的。”迪亚波罗摇头,不过想想确实没啥关系,就转移话题,“等下,刚才说了一圈,我们都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是饭圈了,吉良你怎么又不跟队形?”

“因为我是平静上班族。”吉良下结论。

“可他们明明说你是变态,喜欢你的都是变态。”卡兹拆他台,“然后变态都是饭圈。”

“变态就变态吧。”吉良不想跟这群人统一战线。

“但是那个川尻忍不是挺喜欢你的。”迪奥跟着卡兹一起欺负吉良。

 

“饭圈就饭圈吧。”吉良不想跟他们聊了,他烧的饭差点就要烧糊了,“大家都是饭圈母狗,爽啦!”

 

评论(83)

热度(34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