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傻星(咕咕咕)

经常突然消失光速爬墙qaq
关注前请慎重考虑_(:з」∠)_
随缘更新,经常跳坑

【成历】意义不明的短刀

很短,嗯……
意义不明,不知道能不能看懂x
时间轴是刀龙篇……应该看得懂了吧x

——————————
“周,我做了个噩梦。”阿奋双手枕在脑袋后面,突然睁开眼睛说,“我梦见弗兰克了。”

“这算什么噩梦,总不会是梦见他出事了。”周戴着墨镜,也看不出来眼睛是睁着还是闭着,“放心吧他们几个能出什么事,也就我们几个倒霉。”

“不是,我梦见他抓着我哭。”阿奋抽出一只手来挠挠脸,组织了一下语言,“我听见他问我为什么不回去看他,明明上次说好只出差一个月的,现在过了这么久怎么还不来……之类的。”

周沉默了一会儿,摘下墨镜看了看四周没有出口也没有别的事物,只有无尽的沉默和蓝黑色背景的魔法空间。

“那还真是个可怕的噩梦。”

评论(15)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