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傻星(咕咕咕)

经常突然消失光速爬墙qaq
关注前请慎重考虑_(:з」∠)_
随缘更新,经常跳坑

【JOJO/迪乔】什么叫好爱豆啊(后仰)


是有实力的歌手阿屌x大学教授兼自己开开直播玩的大乔

俩人基本都奔三了(?

有鉴屌出没(大概)结合时事

还是甜饼,没有刀子www

 

可能很沙雕,私设很多

ooc预警,没逻辑瞎几把写预警

以下正文

 

迪奥已经做到算是娱乐圈前辈的地位了。

作为一个业务水平过硬、颜值不掺一分水、带货能力还很强的优质艺人,迪奥这段日子正在觉得一阵阵的空虚。

 

他是唱歌的,唱的还挺好听,不过他最近没什么灵感,就天天窝在家里找无聊的东西看。

反正虽然他本人黑红黑红的,但是黑料他也不在意,喜欢他的粉丝也不在乎。迪奥有时候甚至怀疑他那些被尊称九荣神的粉头们其实很想推他去多人运动。

运动什么,懒了,找点东西看。

 

说着迪奥就随便开了个小号进了一个直播间——选择这个直播间的原因大概是他看那个男主播长得还行。

他倒是也不怕有人发现他看男主播唱歌,反正大家早就知道他双性恋,而且他迪奥可以出了名的狂野怼人,他就是看男主播跳脱衣舞都没人敢说他。

 

直播里的男主播长着最壮的身材用最温柔的声音说话,圆溜溜的大眼睛配上棱角分明的脸,感觉还有种奇怪的反差萌。

“大家好,今天我也想让大家听一下小提琴曲……”直播里id是“巧克力乔乔熊”的男子站在房间的中央,手上拿着应该是他惯用的小提琴,“还是老规矩,不用打赏的,我真的不是为了这个才来直播的,大家有什么想聊的在弹幕上和我聊天就好了,谢谢啦。”

 

然后他就拉起了小提琴。

说实话迪奥很少看到这种直播,这人不要打赏,琴却拉得极好听。

悠扬的曲调和他的声音一样温柔,那个男子的动作和音乐声配合得天衣无缝,无论是画面还是声音都只让人感到身心愉悦。

画面上的男人闭着眼睛,长长的睫毛在暖色的灯光下抖啊抖。

 

好看,好听,而且这家伙应该是学的专业的。迪奥看着那家伙放下琴,然后转头朝镜头笑了一下。

迪奥觉得自己被击中了,为什么这家伙的傻笑都让他看起来很天使?

“这首还可以吧……大家还有什么别的想听的?或者我们聊聊天怎么样?”“巧克力乔乔熊”先生认真地看着弹幕,弹幕池里就飘过一阵“乔乔我想听你唱歌”“乔乔要不要吃巧克力”之类的话。

 

迪奥想了想,觉得自己被一个主播迷了心神这种事实在是有点丢脸,他要找回面子。

于是迪奥转手就给这位无辜小主播打赏了一个火箭。

 

画面里的“乔乔”先生明显地皱起了眉头,似乎是有些疑惑:“啊,请不用打赏了,我只是想分享一下音乐而已……如果您想把钱拿回去的话我可以退您钱……”

迪奥觉得这家伙的反应好笑,就在弹幕池敲字。

【既然拿了钱不如就约出来见一面?】

 

调戏小主播实在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当然迪奥才不会真的去见他呢,他只是恶趣味而已。

“不,我直播并不是想做这种拿别人钱然后以见面做回应的事情的,我真的可以退您钱,但是这个要求我不能接受。”“乔乔”先生更不高兴了,迪奥看见他的眉毛都快皱成一团了。

恶作剧成功的迪奥又打了一行字【钱你就拿着吧,你这家伙不高兴的蠢脸比傻笑要好看】,然后光速退出了直播间,也不在乎那位“乔乔”是怎么处理后续的。

 

不过他倒是真的对这位小主播产生了一点兴趣,好在那人也没有刻意隐瞒自己的信息,迪奥边抽空看他直播边稍微用了点办法就打听到了那人的身份。

貌似是知名大学的教授,似乎还是考古系的。

迪奥对他的兴趣越来越浓了。

 

“巧克力熊熊乔”先生,真名乔纳森乔斯达,确实是在做教授,而且是全系最年轻最漂亮的教授先生。讲课幽默风趣而且知识点充足,课下关心学生,也尽心尽力辅导。要说有什么“缺点”,可能就是考试不放水这点大家有点不满。

但总的来说乔纳森是大家最喜欢的教授之一了,只可惜知道他直播的学生貌似很少,他本人也并不想宣传这件事。

 

迪奥想了想,正好自己新歌没思路,这家伙又挺好玩的,干脆让他过来合作一下。

于是迪奥让经纪人泰伦斯联系直播平台,最后联系到乔纳森,邀请他帮忙作曲,给的报酬还挺丰厚。

乔纳森还真的答应了,于是不久之后迪奥还是和乔纳森见了面,甚至有很长的一段时间都和他待在一个屋子里研究新歌。

 

乔纳森和迪奥猜想的一样,是个脾气很好而且很温柔的人。

说实话泰伦斯他们不太希望迪奥和乔纳森这种类型的合作,倒不是说瞧不起素人,只是迪奥一直走的是狂拽酷炫风,恶人救世主,现在来一个乔纳森这样的,就算是歌曲调子激昂起来那也是雄伟壮阔、一股满满的正义感,怎么看都不是迪奥的风格。

不过他们团队向来迪奥做主,所以最后还是没有人说什么。

迪奥就安心地和乔纳森赖在一起了。

 

乔纳森多好啊,乔纳森知道要和大咖合作之后专门找来自己所有音乐相关的东西恶补,见到迪奥的面之后也是恭恭敬敬想向他学习,他说自己在音乐这方面只是兴趣爱好,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迪奥会选择他,但是既然接下了他一定会加倍努力。

于是迪奥就加倍划水,跟乔纳森待在一起的时候他就只用给乔纳森的主意挑毛病,然后坐在一边欣赏乔纳森纠结的样子就可以了。

 

乔纳森有本职工作所以其实来的时间不多,但是每次都很有效率,也给了迪奥很多新灵感。

慢慢地,迪奥发现自己开始喜欢上乔纳森了。

他原本就不讨厌这家伙,本来看他直播的时候就是因为看他还算是顺眼。现在在一起待久了,发现乔纳森和直播里一样,不是故意凹什么人设,他本来就那个样子,迪奥的好感度和好奇心就又多了一层。

加上乔纳森胸大腰细屁股翘,迪奥承认他就是馋乔纳森身子。

 

于是迪奥就问乔纳森:“乔乔,你喜不喜欢本迪奥?”

乔纳森一秒都没犹豫就说:“当然喜欢啊,迪奥那么厉害。”

迪奥就点头:“好的,那你以后就是本迪奥男朋友了。”

 

乔纳森懵了,乔纳森眨着迷惑的大眼睛,最后也没反应过来什么情况:“不好吧……你的那些粉丝会伤心的……”

“都是面包,管他们呢。”迪奥才不在乎那些,他要做的事情那基本都是做成了的,“反正他们喜欢本迪奥也是因为歌,又不是因为本迪奥真的是他们男朋友。”

“不……这……”乔纳森看着迪奥潇洒地溜出门外,想起自己马上要回学校上课了,最后还是没能拒绝。

 

毕竟乔纳森也真的挺喜欢迪奥的。

他也不混娱乐圈,也不知道迪奥那些黑料是真是假。他就知道这么几天相处下来迪奥实力真的挺强的,而且虽然有时候很毒舌,但是乔纳森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

而且乔纳森也是第一次看见真实生活里的艺人,乔纳森没想到还会有完全不ps都能这么好看的神仙颜值和这么好看的身材。

说实话乔纳森也有点馋迪奥身子,他只是没好意思说。

 

最后迪奥还是给乔纳森提意见,说要是你给我作那种正义感爆棚的曲子本迪奥还不如唱你那个温温柔柔没力气的。

乔纳森一边反驳温柔才不是没有力量一边还是给迪奥改了风格。

 

最后乔纳森写出了迪奥所有作品里最温柔的一首歌。

 

粉丝们纷纷猜测迪奥是不是恋爱了,怎么曲风变这么快的,整个人突然柔了一大层。

迪奥暂时不想公开,他就当没听到,发完专辑转头就去直播间小号吸乔纳森。

乔纳森这次也在直播间里说了迪奥专辑的事情,并且展示了一下自己买了一张的购买记录,说他觉得这个挺好听的,大家可以听听看。

 

弹幕池有的调侃乔乔怎么开始恰饭了,有的表示双厨狂喜,乔乔居然也会听迪奥的歌。

迪奥就默默地在屏幕另一端看乔纳森跟大家聊天,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一种“你们主播的男朋友不是别人,是本迪奥哒”的想法。

但是不久之后出现一些弹幕,告诉乔纳森看看围脖那边,听说是迪奥的超话里有粉丝逼氪什么的。

 

乔纳森看到之后立刻就开手机,在大家的注视下开始搜索。迪奥也立刻皱着眉头开电脑,寻思以前可没这种鬼事情啊。

看了一下发现还真有,超话里出现了“量力而行不是买十张八张,是能买一百张就咬咬牙买三百张”之类的话,也有说学生党“不买到105张我都怀疑你是不是粉丝”之类的话。

 

好在没啥人理他们,底下都是劝删的。迪奥退出来看了看,泰伦斯已经发消息给他说公告在写了在写了。

迪奥本来也没想管,反正本来也是泰伦斯的工作,但是看乔纳森那边的弹幕池已经有人开始讨论这个会不会又成迪奥的黑料,一群人的讨论弄的乔纳森好像有点尴尬。迪奥就把所有平台都切回自己大号,然后都发了声明,虽然声明的感觉也很奇怪。

【还是学生的面包都给本迪奥攒着钱,反正迟早是要被本迪奥剥削的,还不如等工作了多赚点再来。

钱不多的也是,省吃俭用省下来的那点本迪奥还不放在眼里!】

 

虽然听起来很奇怪,但反正迪奥一直不走寻常路,不然也不会被粉丝调侃不做人了。大家纷纷表示了解了,大王nb,是我们太穷不配做面包。

迪奥在评论区哈哈哈,知道自己穷还不快点去加倍努力赚钱!

 

安排完这边,迪奥就回去专心看可爱乔乔直播了。

乔纳森看到迪奥发声明也挺高兴的,对着镜头说感觉迪奥人还挺好的诶。

迪奥又想逗他玩了,就在弹幕打字【会用“好”来形容还真是傻啊你】

 

然而迪奥忘记切回小号了。

一直到弹幕飘出去迪奥那句弹幕他才反应过来自己忘记切号了。

掉码了的夜之帝王再次送完火箭在弹幕说了一句【蠢乔乔】,然后光速退出。

 

之后各种各样的奇怪舆论走向就出来了,当然也不可避免地出现了迪奥和乔纳森的cp粉。

虽然乔纳森只是一个无辜大学教授兼小主播,但是这不妨碍大家畅想迪奥去看乔纳森直播的原因——天知道最开始迪奥只是顺手。

当终于有人发现迪奥的新歌作曲是乔纳森的时候cp粉更加爆炸了,加上迪奥本人一点都没有阻止这个舆论的意思,乔纳森也是因为迪奥打电话跟他说过所以什么都没说,cp粉就肉眼可见地多了起来。

 

原来的唯粉如九荣神,本来是有想去撕乔纳森的,但是迪奥管理粉丝很有一套,粉头也当然都有联系到他的渠道。迪奥很直白地告诉他们别折腾了,迪乔真的是真的,蠢乔乔只有本迪奥欺负,建议你们转成cp粉。

最终还是没有人去找乔纳森的麻烦,迪奥也变本加厉地找乔纳森玩,并且光明正大地在很多场合拿手机看他们的同人。

 

迪奥看同人也是基操,大家也习惯了,这正主三天两头给你转发各种cp不一的同人换谁都得习惯了。

迪奥最后的良心是没有在首页给大家转过车。不过现在他真的跟乔纳森在一起了,最后的良心也不见了,经常逛着逛着就点赞一篇车,搞得大家受宠若惊。

不久之后的热搜就有#请迪奥远离同人生活#。

现在迪奥最后的良心大概是不逆自己的cp。

 

不过有争议的也有,之前有人写同人设定迪奥是站街的,拐着呆萌学生乔纳森当了对象,只不过还没车。只是这个文搞得有些粉丝很不爽,转发多了转到迪奥眼前,迪奥就顺势点进去看,看完还就着大号评论了。

 

【怎么能这么写本迪奥呢?

太过分了。

都这样了还不开车你行不行啊?】

作者太太那个委屈:不是啊屌大王,我们这篇主要是想表达社会底层人士的挣扎和苦难的生存现状,是借你们揭露一下社会状况……

迪奥接着回:不管,都给本迪奥走肾。

 

等迪奥真的把乔纳森拐上床之后越发变本加厉,不仅天天看车还嫌弃太太,今天嫌这个太太写的乔纳森不够可爱明天嫌那个太太写的乔纳森太软了捏起来没意思。

没几天热搜又上去了,还两条:#请迪奥不要干扰同人创作#、#请迪奥现实上床#

 

就很气,这群人怎么这样呢。迪奥就拖着乔纳森看。

昨晚刚被玩了好久,不久之后还要去教课的乔纳森揉着腰不知道说他什么好,看车的时候倒是红了脸。

迪奥就问他要不咱们公开吧,乔纳森说你觉得不影响你你就公开。

 

于是迪奥就认真告诉cp粉们搞到真的了,然后光明正大地跑去乔纳森教书的学校骚扰他,学生们一看自己的天使教授真的被抢走了,那叫一个悲从中来双厨狂怒,集中力量终于是把#迪奥滚出大学教室#刷上了热搜。

 

不过能怎么办呢,正主都这样了,大家酸着呗。

大家就看着乔纳森最近赶来上课的样子越来越匆忙,把迪奥往门外头塞的次数越来越多。三十的乔纳森没那么好体力,最近讲一会都要扶着腰最后还得表明没事没事。

 

后来迪奥也满满淡圈了,反正他早就赚够钱和名声了,要说圈内地位也达到了他自己的目标,他现在新的目标是天天在乔纳森家蹭吃蹭喝。

于是拍到迪奥和乔纳森一起出去逛街还有喝一杯饮料什么的情况也变多了,不久之后还传出他们要结婚的消息。

大家热泪盈眶,也不知道该用什么表达自己复杂的心情。

最后只好把#迪乔是真的#刷上了热搜。

评论(78)

热度(57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