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傻星(咕咕咕)

经常突然消失光速爬墙qaq
关注前请慎重考虑_(:з」∠)_
随缘更新,经常跳坑

【成历/寒德】德拉格的修仙生活(1)

奶奶你关注的沙雕文手更新了(不是)


说是修仙其实他是魔修

没看过啥修仙文所以很多bug(不是)

是人界大将军寒冰X魔界少主魔龙德拉格


目前就定练气筑基金丹元婴外加一个元婴以上吧我懒得想后边的等级了(喂)

大概设定是人界可以通往仙魔两界并且科技发展(?)有了传送通道,但是仙魔不互通的那种……(哪种啊)

OOC有


(对了大学生活那篇我还更的只是要改的地方有点多我最近懒得打(喂))

以下正文

————————————

德拉格快要发霉了。


魔界真心无聊,他七个叔伯姑姑无心打架成天见不着人不说,他还格外不想看见他老爸。圣主现在完全是佛系魔修趋势,天天赏赏(魔界珍品七千年毒)花,溜溜(仙界消磨时间必备三千年灵)鸟,一点拼搏精神都没有。


而德拉格又听说圣主那些东西都是从人界搞来的,从小在魔界长大的魔界少主并没有去过人界几次,即使有他也没什么印象了。


一方面他听说人界的修士修为都很低,另一方面又听说人界好玩的东西多。思来想去,反正也没事干,索性就去人间玩一趟吧。


没有独自去过人界的德拉格不敢随意撕裂空间,就老老实实跑去传送点排队。好在人魔两界来往的人数不及仙界,来往的一般都是商队,因此不用排很久的队。


德拉格看着前面那个商队交了几百两银子之后传出了魔界,一摸钱袋发现交完钱就没路费玩了,无奈拿出自家老爸给的魔界领主级别令牌,在守门士兵疑惑又敬畏的眼神注视下免费离开了魔界。


……


自上次仙魔大战之后已经过了不知几千几百年,经此一役魔界实力大受打击。之后魔界八位领主便销声匿迹。传言魔界多年不声不响为的是休养生息在不久之后攻打过来。


然而德拉格对这种传言充满失望——那几个家伙确实在修身养性没错,但一点打架的意图都没有,搞得他每天都以为自己是不是待在仙界养老院。


不过不管怎么说,人界修士普遍修仙也是事实,魔修零零星星藏在深山老林里,也很少听说什么后起之秀。


德拉格这次也不全是来玩的,听说当年仙魔大战时他叔伯姑姑们或多或少遗留下了些灵物,如果能找到些掉的比较偏远的,那也算是不虚此行。反正他家家长们也懒得找那些东西,他找到了估计是要送他的。


他选择传送的地点是皇城郊外一带,由于这位置对皇城还是有些威胁的,外加人界对魔界防范贯了,也就在这一带驻了军。


德拉格觉得自己魔修的身份容易被人刨根问底不方便,就早早带好了伪装气息的宝物混过了军兵的检查,自个儿跑了老远找了个没什么人的地方才赶紧撤了伪装。


仙修的感觉好难受,烦了。


德拉格到了人界心情一片大好,自行压了点修为自认不至于引人注意之后就在这片无人地观赏起了人间风景。


比起魔界要不昏昏沉沉要不就一片片的刺目血红,人界这种平平和和蓝天白云带点小阳光的气氛他还挺喜欢的。这样一对比魔界简直穷山恶水,也难怪老听他咒蓝大伯说要改善魔界生态环境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他老爸还天天花重金在家里搞什么仿人界生态小花园。


德拉格走着走着就到了一片竹林里。两边苍翠的绿竹也甚是赏心悦目,就是看久了有点没意思,玩心起了的德拉格纵身一跃就在竹林上方踩着竹枝顶端跑了起来。


上方视角更是开阔,能看见下方竹间小路上的情况。德拉格单脚站在一根竹子的顶部,抱着胳膊欣赏四周的风景,甚至还有闲心摘一根竹枝,叼在嘴里和叼根狗尾巴草一样,看前端的一片叶子随风飘来飘去,也感觉脚下的竹林如海浪一般起起伏伏。


等他看腻了,他就吐一簇火苗,把嘴里的竹枝烧了个精光。他刚准备跳下去,就听见身后有人大喊一声“寒冰”,再转头就看见眼前人影一闪,又有人跃上了竹林。


德拉格第一反应是向后跃,他跳过中间的小路上了另一片竹海。那人也追着他过来。德拉格不知道他什么意思,但既然不解释就不怪他动手了。魔龙抬手刚要运诀,就看见那人感叹一声“果然是魔修”之后一拳打出炙热的火浪。


德拉格愣了愣,原地一个下腰,抓住身后两根竹子的顶端,躲过那一拳之后利用弯曲的竹子的弹性飞跃而起,手中刚捏的诀也被注入灵气,喷出的魔火掠过之处连空间都扭曲了一些。


在魔龙面前用火灵根,哪里来的自信。


那边的人明显也愣了一下,但很快反应过来,一脚踩上最顶端的竹节将那根可怜的竹子压弯,一提气就将自己朝德拉格弹了过去。


德拉格见他未出武器,判断这可能是个体修。反正他从小被圣主各种花式暴打,除了圣主不敢用剑所以没怎么打过剑修之外,什么攻击方式他都不怕的。


等那人到了眼前,德拉格先硬抗了一拳——有些意外的是受击处一片冰冷。但是这不要紧,肉身强悍的魔龙接拳之后原地抽出一张符纸往那人身上一贴,然后飞身离开听一秒之后那张符纸当场爆炸发出的震耳欲聋的响声。


然后他听见掉到地上的那个家伙咳了两声开口第一句是“卧槽”,心想人界这么随意的吗,他在魔界说脏话都要被一群家长指责“诶这个是脏话小孩子不可以讲的。”


那人还有两个同伴,刚才喊出声的应该是瘦一些的那个。俩人把他扶起来,那人拍了拍身上的灰,抹了抹脸上沾的土——尽管抹了之后更脏了,倒是没受伤。


德拉格看他们三个奇怪。刚才那位经他试探也算是实力不菲,就是怎么突然进攻。于是他跳下来,问:“你们干嘛突然冲过来?”


领头那位——也就是刚刚被炸的那位甩甩头,埋怨德拉格:“大兄弟这就是你的不对了,身为魔修不伪装一下就在这附近乱走也就算了,还不知道咱们是军队的吗,我刚刚也就装装样子,这么凶干嘛?”


德拉格经他一说才注意到,那三人身上的衣服都带着些铠甲,只是没有穿得很整齐——只是他们三个看起来也不像巡逻的兵士,德拉格这才没注意到。


但是他又听不懂那人在说什么,就接着问:“什么装装样子?”


“唉,就是,这地儿按理不能有魔修乱晃,刚刚你站那么高又引人注意,我抓你一下算装认真工作喽。”那人一只手揉自己的短发一只手摊手,“这都约定俗成多少年了,你是闭关几百年才出来吗,老家伙?”


德拉格听到诡异称呼的时候眉毛抽了抽,但想到自己确实对人界一点也不熟悉,就没管,只是没想到魔修名义上的名声这么差……等等。


“你们不怕我真是什么坏人?要出事了怎么办?”


“得了吧,现在能兴风作浪的都在魔界呢,你们这些刚金丹再往下的能出什么事。再说了,就算真出事……”那人大拇指一竖指向自己,一脸骄傲,“今天开始我休假,不关我事。”


德拉格听到“金丹再往下”的时候挑了挑眉,但听到最后突然笑出声,也没有再纠结这些:“好吧,其实我确实很久没有来过这里了……附近有什么好玩的么?”


“皇城附近能有什么好玩的,跟我来,我带你玩。”那人也不知道是不是闲的,自来熟地一揽德拉格的肩膀,拉着他走了。


评论

热度(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