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傻星(咕咕咕)

经常突然消失光速爬墙qaq
关注前请慎重考虑_(:з」∠)_
随缘更新,经常跳坑

【成历】万圣节贺文

大概全员

私心cp:圣瓦圣、寒德、塔伊……之类的

其他大家见仁见智,洁癖勿入(?)


沙雕文

以下正文

————————————

万圣节前夕,各家各户门口都放上了小南瓜小彩灯一类的装饰物,小孩子们缠着家长们买了小斗篷和小帽子,南瓜样的袋子被孩子们提着跑来跑去。兴奋一直持续到第二天晚上——也就是万圣节当晚。


小玉本来想像之前一样画个圣主在脸上的,但想到今年开始本尊已经在了,就不情不愿装了小女巫。


老爹又换上了他的海盗船长服,特鲁也再一次成了小蜜蜂,不用换装的刀龙弹了弹法杖让它亮起来。


布莱克没有放弃他的秃鹰装——尽管被吐槽了只有“秃”很还原。


成龙挠挠头,因为没准备就只好缠上绑带装木乃伊。


十三区要糖小分队就这么快乐出发了,第一站是黑手三人组家里。


这是早就约好了的。和小玉在同一个童子军团里的小男孩们说好了要等他们来了再一起走。

 

按响门铃后半天没等到人开门,小玉转头朝大家尴尬地笑了笑,刚抬手要敲门,就见门“唰啦”一下打开,屋子里一片黑漆漆,也看不见开门的人。突然,门里传出一阵诡异的笑声,门外阴风吹过。


老爹光速按下刀龙亮得格外闪的法杖,成龙拍拍布莱克说没事没事我考古这么多年了连真僵尸都没见过……好吧我见过一些别的但是这里肯定没有。


小玉抱着胳膊撇撇嘴一吹头发,抽出两只河豚,在老爹的一声“哎呀”中对着门口发了一道魔法。

 

当然,除了照亮了屋内一瞬间之外没有任何实质损伤。小玉吹了吹河豚冒的烟,朝里面招手。

 

“都出来啦。”

 

三个小男孩“嘁”了一声,但又觉得小玉刚刚那招很帅,跳出来围着小玉看河豚。弗兰克装的是科学怪人,查理是狼人。小玉指指弗兰克说你不适合这个,弗兰克叹口气说他本来不是这个,但洛克不扮这个就换了。小玉看了看洛克才发现他套了个大南瓜似的。

 

“这样吓不到人的。”小玉叉腰,不过抬头一想——算了,可爱点要的糖比较多。

 

黑手三个大人把屋里灯开了,捧着糖果送小玉他们。成龙提着那个南瓜觉得是不是反了——怎么变成他们吓我们了?阿奋和周都是吸血鬼装,拉苏估计是觉得那个科学怪人的有点浪费就也扮上了——据说本来是想扮僵尸的。

 

下一站是阿福家,据小玉说阿福好像真的开了个武馆,偶尔还能见到串门的塔拉和伊卡。

 

敲门之后果然见到了阿福外加塔拉和伊卡。不出意外的是塔拉他们穿着武士盔甲,可是阿福……

 

“噗——老兄你这是什么?”同为红毛的阿奋笑出声。

 

“派大星啊。”阿福拍了拍玩偶手,“听他们说我比较像这个。”

 

队伍组成越来越奇怪了。小玉接了糖扔进南瓜里。

 

第三站,德拉格家。

 

“这次不能像之前一样了,要吓到人。”小玉发出战术指令。一群人在后面点头,众脸紧张地看着小玉按响了门铃。

 

开门的是寒冰,穿着一身白袍可能是想扮幽灵,还没看清来的是谁就被突然凑上来的一大堆脑袋和震耳欲聋的“不给糖就捣蛋”吓成了表情包——反倒还真有点幽灵脸的样子。

 

“干嘛呢,叫那么大声。”德拉格听见声响走过来,呆滞三秒,指使拳师拿糖。

 

出乎大家意料的是德拉格没用本体出场,反倒是认真扮了只黑猫——猫耳朵戴着猫爪子套着,真尾巴上套假尾巴套,显得尾巴有点粗——但行动自如。

 

寒冰他们三个也是一致的幽灵袍子,帽子一戴就是三只小幽灵,围着中间的黑猫德拉格呜呜呜地叫,还真有点吓人。

 

当然还是可爱成分居多。

 

你们都是超龄儿童吗?真小朋友小玉满脸无奈。

 

第四站是圣主家。

 

鉴于圣主是幺蛾子最多的一个人,路上大家都比较警惕。黑手三人出馊主意卖他们老大说如果不行先把瓦龙劫了圣主就不动手了。


小玉犹豫了一会儿说万一他想搞个英雄救美什么的岂不是团灭。但队伍里三个法师三个恶魔一大群会打架的,大家还有点底气。



圣主家的门也是自动开的,里面也是一片黑漆漆。弗兰克撇撇嘴说他们抄创意。还没说完门里一阵大风,“唰”一下飞出来一个黑影,翅膀张开时遮天蔽日连月亮都挡了个严实,一双红眸在黑暗里闪着光。大家还没反应过来,就看见门内也亮起一双巨大的血红的眼,门口传来的是均匀的呼吸声,但那声音又像是一只庞然大物,这时房间中亮起,光芒一闪喷出了熊熊烈火。

 

“哇!!!”队伍里有人喊起来——估计是黑手他们几个。

 

“哈哈哈哈,吓你们玩的。”那双巨大的眼睛闭起来,从门里走出来的是和正常人状态没什么区别的圣主。瓦龙在房间里开了灯,大家一看才发现他们把客厅搬空了。

 

“谁让本体大呢,像西木这种就不用那么麻烦了。”圣主指了指天上,天空恶魔收了翅膀落地给了他们糖。

 

“等等。”小玉盯着长了个翅膀的西木,和平时没差别的圣主还有干脆不准备出门了的瓦龙,“你们压根没化妆啊。”

 

“他们不也没有。”圣主指了指塔拉和伊卡,“本来就是恶魔了化什么妆……等下……”

 

圣主冲到德拉格边上揪他猫耳朵:“你不装恶魔装什么黑猫啊,有点出息好吧。”

 

“要你管,你们一点诚意都没有。”德拉格朝他吐小火苗,寒冰他们三个绕着他们老大“呜喔呜喔”虚张声势。

 

“西木不大不化妆也行,你本体我们又不能带出去走。”小玉拽圣主道袍下摆。

 

“老大我们这里有一套多的吸血鬼套装你要不要……”黑手一群人已经冲进屋子把瓦龙拉去扮吸血鬼了。圣主左看右看发现角色基本被占齐了,苦恼了一秒眼珠子一转想到了一个办法。

 

最后一站是八恶魔大本营。这一次没有通知圣主和西木以外的六个恶魔,不过圣主说今天他们肯定都在,于是一群人类信心满满地去门外准备吓恶魔。

 

这次圣主说让他来敲门。小玉站在他边上似乎都嫌弃他,就跳到边上去了。

 

然后圣主敲了敲门,大大小小二十个脑袋在他后边等着。开门的速度有点慢,很久才听见里面咒蓝说了一声“是谁”,然后门就凭空开了。

 

背带小翅膀身披白长袍手上还拿着从小玉手上借来的法杖的小仙女圣主对着门在空中烧出一个南瓜头,后边一群人挤进来喊“不给糖就捣蛋”。

 

良久听见靠在沙发上看电视的中苏“卧槽”了一声。咒蓝大哥差点没托住茶杯底,在咔吱咔吱吃零食的波刚把袋子都弄掉了,还在桌子上摆糖玩的啸风把好不容易拼出来的南瓜不小心扫到地上,笨手笨脚地帮咒蓝大哥找茶叶的地魁被茶叶糊了一脸,气愤地说地魁讨厌花花草草,正在烧水的巴莎拍手一个水球直击圣主——不过中途已经被圣主蒸发掉了。

 

咒蓝大哥飘到圣主前边,低头给小玉举着的袋子扔了糖,然后对着西木和圣主给他俩一人弹了一下头:“都多大人了幼不幼稚。”

 

后边的人慢慢走进来,拿自己的装扮吓人——布莱克警长被更多人认成是母鸡,老爹的海盗船长还挺帅的,德拉格他们有创意还很可爱,小朋友们还是最有趣的。

 

“万圣节有真恶魔听起来很神奇。”成龙这么感慨。小玉挠下巴——记下来和同学们说。

 

“真希望这种节日多一点,下次可以不用换人类样子。”塔拉激动得变成只有一个头的样子飘来飘去,在门口响起门铃声时被大家惊慌失措拦下来。

 

“反正以后每年都会有。”咒蓝继续喝茶,“我们还会在这里待很久,对吧?”

 

“嗯!”大家一起点头,“万圣节快乐!!”


评论(2)

热度(7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